ap_F23_20101029030302321.jpg  

前陣子生產,家中的姊妹幫了許多忙,

小妹事先就排了 8/ 19 、 8 / 20 兩天的假,

她排假來醫院照顧我,她那寶貝兒子就留在家讓媽來照顧!

剛生產完的前兩天是最不舒服的時候,也是最沒有體力的時候,

這時候照顧我,真的很辛苦,還要幫我翻身,幫我倒尿......

該如何謝謝小妹呢?

正好小妹也還在哺餵母乳,

老公說那就打一條母乳皂送小妹吧!

所以在打小妹的母乳皂時,

一邊喇皂一邊想起在醫院她照顧我的點滴,真的很謝謝妳!

在家我的脾氣不太好,兇巴巴的,心裡有什麼事直接就霹哩啪拉的,

有時在氣頭上,說話往往不經大腦,有時就這樣傷了最親愛的家人,

以前和小妹也會有這樣的衝突,現在想想,對自己的家人怎能如此!

人很奇怪,對朋友,對外人,總是把最好的一面留在外頭,

但對最親密的家人呢?往往又不是對像外人一樣的客客氣氣,

因為我們覺得家人應該懂我們的,

因為我們覺得在家就是要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但有時就這樣傷了對方.....,

當年紀越長時,經歷了更多事,才更深刻體會家人的好,

下輩子我還想和現在的姊妹當姊妹,還想再當媽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