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小還在跟我們家拔比說,

發現委託代製母乳皂的媽媽幾乎都是台中以北的麻麻耶!

沒想到隔幾天就出現了一位在彰化的雨靜麻麻,

雨靜麻麻是台中以南,第一位委託代製的麻麻喔!嘻,好開心!

第一次看到雨靜麻麻的名字,小小很喜歡,

也讓小小想起之前一位台北代製的麻麻叫做怡晴,

這兩位麻麻的名字都和天氣有關係,不曉得是不是都是以出生時的天氣來命名的呢?

雨靜麻麻的名字讓小小想起雨中的寧靜,很舒服,很自在的感覺,嘻......

還記得雨靜麻麻寫給小小的第一封信,

信中提及她有將近2000多公克的母奶,想要全部都做成母乳皂,

照小小的慣例,

除非有考慮要送人,不然小小還是建議少量的做,

免的用不完過期,就浪費了珍貴的母乳皂喔!

雨靜麻麻還在信中提及到將母乳找到委託的小小代製後,

頓時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雨靜麻麻如釋負重的心情寫照,

讓小小更知道每位麻麻委託代製母乳皂的心情,

小小會以更努力,更細心,更貼心的態度來幫麻麻們完成母乳皂的任務滴!

最後小小也期待雨靜麻麻收到母乳皂幫寶寶洗澡的畫面分享喔!

11-03-16歐飾得台中新光.bak.jpg  

   ↑ 雨靜麻麻的母乳

123.jpg  

 ↑ 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

123.jpg  

 ↑ 艾草香茅母乳皂《渲染皂》

1234.jpg  

    ↑ 酪梨寶貝母乳皂

-------------------------------------------------------------

100.05.03 雨靜麻麻的來信

小小妳好: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信給你,
我已經在3/26 (如果沒記錯的話) 收到妳寄來的手工皂囉~
打開的時候,全家都驚呼 哇~ 好精美啊! 謝謝妳的巧手喔~

目前母乳皂我給我奶奶使用,因為她年紀大了,用一般的沐浴精洗澡會皮膚癢,
還有我女兒 小小魚,以及我妹的女兒 zoe,目前大獲好評,而且真的很容易沖掉呢!
對了 妳有提到要小心不要用到baby的眼精,所以比較不適合當作洗髮的是嗎?

等到皂皂用到一定的程度,再請妳幫我代製其它的母乳。真的很感謝妳。
這幾天再請小小魚爸爸幫我們拍一些洗澡的相片,跟妳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