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到慈芳麻麻代製的信件時,信中慈芳麻麻共要小小代製5條母乳皂,

5條母乳皂加上贈送的一條皂皂,就總共需要1800公克的母奶,

後來慈芳麻麻又來第二封信,才發現冰箱中的母奶沒有那麼多,

最後確認的母乳量總共是可以做出3條的母乳皂 ,慈芳麻麻真是一個可愛的麻麻啊!

另外慈芳麻麻也很細心,在收到小小寄出去的收據之後,會主動告知小小呢,謝謝囉!

最近委託的代製麻麻都會提到:每款小小介紹的皂皂,都好想做做看喔!

後來小小也發現,大多委託的皂款,都是小小有介紹過的皂皂耶!

嘻,所以沒有特別介紹的皂皂,就被打入冷宮啦,哈.......

改天,小小就好好的 ,隆重的介紹 它們,不然就太對不起那些皂皂啦!

大家敬請期待囉!

12345.jpg  

 ↑ 慈芳麻麻的母乳

11-03-16歐飾得台中新光.bak.jpg  

 ↑ 蜂蜜馬賽母乳皂

123.jpg  

 ↑ 酪梨寶貝母乳皂

1234.jpg  

  ↑ 艾草香茅母乳皂

----------------------------------------------------------------

100.04.27 慈芳麻麻傳來的簡訊

小小,您好。我收到母乳皂了!看到包裝上還有我的名字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另外也謝謝您的家事皂!至於您說的皂章...我根本就沒發現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