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金牌媽的第一封信,小小很感恩,

謝謝金牌媽在眾多代製母乳皂媽媽業者中,

願意將「第一次」的委託代製機會給了小小,感恩喔!

金牌媽說她喜歡小小一開始作母乳皂時先給家人朋友用,然後大家再口而相傳的溫馨感覺,

說真的,小小也喜歡這種感覺喲!

記得小小一開始作母乳皂時,因為冰箱的母乳量真的太多了,

每天每天我和孩子的爹都在喇母乳皂,也忘了自己究竟作了多少鍋母乳皂了,

等母乳皂熟成後,我們真的迫不及待和朋友家人分享,

雖然那時候只用簡單的三種油脂─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來打皂,

但是用過的朋友家人們都讚不絕口喔,

也因為大家的喜愛,也讓小小從作母乳皂中獲得不少的成就感呢!

而從去年開始的代製到現在,

每每接到每一位麻麻的委託代製時,

小小真的都很感謝,

網路上代製母乳皂的人這麼多,

小小不知道麻麻你們選擇我代製的原因是什麼,

但我知道,謝謝你們給小小這個機會,真的由衷的謝謝你們!

小小會更努力滴...................

123.jpg  

      ↑ 金牌媽的母乳

1234.jpg  

     ↑ 蜂蜜馬賽母乳皂

12345.jpg  

     ↑ 無敵平安母乳皂

-------------------------------------------------------------

100.04.14 金牌媽的來信

dear小小~
 
我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乳乳皂了...
呵呵!感覺好奇妙喔!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唷~
謝謝你嘿!辛苦辛苦囉~^^
 
金牌媽
 
 
100.05.06金牌媽的來信

Dear小小~
 
我已經收到母乳皂了喔~
兩個小傢伙看到興奮得不得了!
底迪還一直要拿起來吃@@哈哈~
總之,謝謝你囉!
我們會好好的使用的~^^
 
金牌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