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開心,超開心的,這是麗玲麻麻第二次的代製了,

麻麻們第二回代製,代表麻麻對母乳皂的喜愛,也涵括了對小小的信任,

小小真的超開心滴,

現在就好像長了翅膀的小天使一樣,在空中不停的轉啊轉的,自我陶醉中,

真的很謝謝麗玲麻麻喔!

一直以來,小小都感覺麗玲麻麻是個很愛家,很惜物的麻麻,

怎麼說?小小就憑著和麗玲麻麻的信件往返中察覺著.....

還記得做完麗玲麻麻的第一批母乳皂後的一個多月,

因為收到麗玲麻麻寄來一封可愛baby的mail,小小也就回信詢問母乳皂的使用狀況,

沒多久就收到麗玲麻麻的回信,表示現在家人們已經很習慣使用小小做的母乳皂,

而麗玲麻麻也會在隔日早上再將前一天工作的皂皂翻翻身,保持它們的乾燥;

光想到這個翻身的小動作,小小心想皂皂們一定很開心主人的善待,

小小很汗顏耶,我都沒這麼做耶........

這回的皂皂,麗玲麻麻一樣考慮到了家人的需求,

因為拔比習慣有香香的皂皂,所以這次的皂皂都是屬於有添加精油款的,

然而皂皂在晾皂的那一個月期間,精油的香氣會隨著時間和與空氣的接觸,

等皂皂熟成時,香氣會變的淡淡滴....,

不過不要緊,因為在洗澡使用時,還是會聞到淡淡香香的精油味啦,

雖然香氣不像剛入皂時那樣的濃郁,不過精油本身的功能還是在的喔!

還有這回的皂皂有部分是要送給住在國外的親人,

小小做的母乳皂要飛到國外去耶,也是超開心的喔....,嘻!

小小一樣會努力的,用心的,細心的完成每一塊塊皂皂,

讓麗玲麻麻送禮的心意,感動每一位親人滴!

4.jpg  

  ↑ 麗玲麻麻的母乳

5.jpg  

  ↑ 酪梨寶貝母乳皂

6.jpg  

↑ 蜂蜜馬賽母乳皂

7.jpg  

↑ 無敵平安母乳皂

-----------------------------------------------

100.05.09 麗玲麻麻的來信

Dear小小,謝謝你!

前幾天我家兒子還在問我何時會收到新的肥皂?

是因為你做的皂非常好用,讓家人都很習慣使用了,

其實之前我還擔心家人不跟我一起改用手工皂呢?

沒想到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能讓家人接受使用自然的東西,真的很棒,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