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麻麻是小小離開幼稚園工作後,第二份工作的新同事。

說起第二份工作,小小是有目地的進入該服務單位,

當目的達成,小小也就選擇離開,在那只待了短短的十個月。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個月,卻認識了許多的好同事,

但很可惜的,離開後的小小有自己的一些人生規劃,常常很忙,和同事們也就疏於連絡,

不過很幸運的,因為有臉書,我們又串連在一起了,嘻.....

與小兔麻麻的再次聯絡,才知道我們都已為人妻,為人母了,而我們也都是全職媽媽。

最近小小的以前同事,一直在猶豫是否要繼續留在職場工作還是專心當全職媽媽呢?

小小當了近兩年的全職媽媽,深深感受陪伴孩子成長的喜悅,

老公尤其羨慕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孩子的成長變化,

雖然當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

若家中沒有人可以幫忙,可能沒辦法好好吃上一頓飯,

可能有一堆家務事要忙,但又要忙baby,可能連稍微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孩子會翻身,會爬,會扶東西站立,會放手站立,會跨出一兩步走路,

會搗蛋,會呀呀學語,會好多好多事,

媽媽妳都是第一時間看到,第一時間聽到,第一時間感受到孩子的喜怒哀樂,

這時候就算天天吃不飽,睡不飽,但媽媽妳就是整個大滿足,大喜悅,

哈,這就是小小內心的寫照!

小小真的很珍惜這段當全職媽媽的日子,有時我在想,假設有天孩子要上學了,

我一定會很失落,因為媽媽已經習慣了孩子整天的陪伴,

我想有分離焦慮的應該是媽媽我吧,呵呵......

001.jpg

    ↑ 小兔麻麻的母乳

002.jpg    

 ↑ 小兔麻麻的酪梨寶貝母乳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