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蕙麻麻是委託小小代製母乳皂的第三位新竹麻麻,自己覺得和新竹的麻麻真是有緣份,後來才知道新竹原來是全台灣生育率最高的城市啊,也難怪一直有新竹來的訂單啊!

這次佳蕙麻麻所訂製的皂皂分別是無敵平安母乳皂、蜂蜜馬賽母乳皂和乳油木薰衣草母乳皂,這三種母乳皂,小小對於蜂蜜馬賽皂可以說是又愛又怕,愛的是蜂蜜馬賽皂的洗感相當相當滋潤,在皂界佔有一席地位,做皂人如果沒有打過馬賽皂就不算會做皂;而怕的又是什麼呢?因馬賽皂含有72%的橄欖油,在軟硬油品的比例上,屬軟油性質的橄欖油比例偏高,所以相對的打皂到可以入模的時間,需要至少長達2.5小時以上,雖然會打到手痠,但想到用皂的人能夠享受到馬賽皂滋潤的洗感,一切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小小的皂外表很簡單,但洗感卻是豐富的,希望佳蕙麻麻會喜歡小小為妳做的皂。

01.jpg  

      ↑ 佳蕙麻麻的母乳
02.jpg    

      ↑ 加了薰衣草粉的乳油木薰衣草母乳皂,所以不是想像中的紫色

03.jpg  

    ↑ 令人會安心的無敵平安母乳皂

04.jpg

     ↑ 有甜甜蜂蜜加持的的蜂蜜馬賽母乳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