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小小和如鈺麻麻的緣分就是從母乳皂開始的,雖然不曾見過面,但可以感覺很親切,這就是有緣吧,嘻!

如鈺麻麻也即將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第一個寶貝年紀也還小,老大和老二年紀將離得很近,和小小家的狀況很相像,小小家的兩姊弟也只差一歲又兩個月。以前常聽說,孩子年紀相近,會很辛苦的,因為那只是「聽說」,你知道會很辛苦,但你不知道到底多辛苦,直到真真實實的狀況在眼前,你才明白什麼叫辛苦,但媽媽就是有股堅強的韌性,為了孩子,可以做很多的犧牲,任何困難的事都可以排除在外,做媽媽的怎麼會這麼有信心啊,因為你知道為了孩子凡事要堅強。

小小在帶這兩個孩子的路上,雖然也會覺得辛苦,但更多為人母的成就及看到孩子一路的成長滿足,就會忘了這一路有多辛苦了,尤其是弟弟越來越大,和姐姐開始有互動時,你會很開心能夠為姊姊添一個伴,孩子有手足的相伴,是件很幸福的事呢!相信如鈺麻麻在不久的未來,必能和小小一樣感受到有兩個寶貝的幸福滿足感。

01.jpg  

  ↑ 如鈺麻麻的母乳

02.jpg  

      ↑ 酪梨寶貝母乳皂

03.jpg  

    ↑ 有甜甜蜂蜜味的蜂蜜馬賽母乳皂,冬天洗最優了,就像替肌膚抹上乳液一樣

05.jpg  

     ↑ 乳油木金盞花母乳皂

04.jpg  

      ↑ 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這次以洋甘菊浸泡油替代洋甘菊粉,從做皂開始就一直沉浸在天然洋甘菊的香氛中

06.jpg  

      ↑ 做了分層效果的乳油木玫瑰母乳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