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阿姨是一位可愛的阿姨,比我媽媽稍微年長一些,每次見到我都叫我:年輕的王太太,

呵,會這麼叫是因為我們家還有另一個王太太,那就是我婆婆啊!

阿姨人超級好,是一個好鄰居,常常送我們家一些自種的蔬菜,

想說常拿人家東西,總是要回禮吧,於是就送自己做的手工皂囉!

前陣子夏天剛到時,也整理一些女娃娃可以穿的衣服給了阿姨,因為他們家有個可愛的小孫女,

而阿姨也整理一些小男生可以穿的衣服送給我們家弟弟,總之我們這兩家經常東西送過來又送過去的!

前些天,帶孩子到外面散步,阿姨見到我便說她有一罐在中藥店買的玉容散,

買回家拿來洗臉真不方便,想請我把粉加入做成肥皂。

稍微詢問阿姨的肌膚狀況以及平日的大約保養後,

想想自己最近做的酪梨卸妝皂還蠻多人詢問的,那就幫阿姨做兩條玉容散酪梨卸妝皂囉!

希望阿姨會喜歡,也解決她用玉容散粉洗臉的困擾喔!

↓ 玉容散有股說不來的中藥味,喇皂時,濃濃的中藥味一直圍繞著,其實小小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WSC6_i6g7vchVtZzZlUHR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