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小小寄了自己手做的明信片送給佩靚麻麻,

佩靚麻麻也在部落格裡給了回應,也表示年後會再做一批新的母乳皂喔,

每次看到麻麻們又再次找小小做皂,小小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謝謝佩靚麻麻喔!

佩靚麻麻在找小小做皂前,也已經有一次做母乳皂的經驗,

所以......,當小小將熟成的皂皂寄給佩靚麻麻時,心裡其實很緊張,

不曉得佩靚麻麻使用小小做的皂還習慣嗎?還喜歡嗎?

但.......,第二次的再代製,已經給小小一個肯定的答案,所以小小真的很謝謝佩靚麻麻!

上回寄皂時,小小附上一小塊的薰衣草酪梨卸妝皂送給佩靚麻麻,

那是小小第一次做卸妝皂喔,我想佩靚麻麻應該有喜歡吧,

因為這回的代製皂款中就有一條是薰衣草酪梨卸妝皂啦,呵呵呵........

小小自己也覺得超好用的啦,呵呵呵..........,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

↓ 佩靚麻麻的母乳,含袋總重1099公克

佩靚母乳

↓ 薰衣草酪梨卸妝母乳皂

DSC06429

↓ 卡斯提爾母乳皂

DSC06431

↓ 母乳還剩餘418公克,可保留至102.4月底

DSC06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