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在這裡向憶婷麻麻說聲謝謝,

憶婷麻麻是去年和小小代製母乳皂的麻麻,雖然是第一次代製,也是第一次使用母乳皂,

但是在尚未拿到自己熟成母乳皂時,剛好小小手邊有一些零售的母乳皂在販售,

憶婷麻麻就和小小先買了一些零售皂,真的是很相信小小做皂的品質,好感恩喔!

然而有些零售皂是朋友一起合購的,

皂皂寄出時,小小還在想希望大家都喜歡小小做的皂啊,不然就太對不起憶婷麻麻了,

好在好在.....,評價還不錯耶,小小終於放下心來了!呵呵呵.....

這次憶婷麻麻又來信囉,其中的佩穎就是她的同事,也向小小訂製了兩條母乳皂,

分別是卡斯提爾母乳皂和陽光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

說到陽光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小小前陣子做了洋甘菊浸泡橄欖油,這次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喔!

因為是洋甘菊浸泡橄欖油的關係,所以在皂皂上面可以清楚看出洋甘菊的細細小小花瓣呦!

DSC06619

↓ 這是珮芝訂製的咖啡家事皂,雖是咖啡渣入皂,但是咖啡為還是很濃郁,當然除臭效果也很強的啦!

DSC06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