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宛婷麻麻來信,信中簡單扼要地問:「請問還有在代製母乳皂嗎?」

當然是有,有,有,一直都有喔!

打皂是一件愉快的事,小小心裡從來沒有放棄的念頭,

雖然有時打皂會經歷一些挫折,但挫折背後的問題解決了,小小又是一條活龍了。

呵呵呵,平時樂觀的小小真的會因為打皂遇到的問題而難過苦惱,

不過那代表我真的很在意做皂這件事啦。

為什麼要一直打皂呢?不諱言的,除了賺零用COCO外,

小小經營的理念----『健康‧環保‧愛地球』,小小一直記在心裡。

手工皂沒有像市售洗劑化學物質,洗了對身體好,不用擔心洗劑殘留在身體;

清洗後的泡泡在24小時也會自動分解,不會造成河川的傷害,這就是環保、愛地球的表現。

這麼棒的一件事,小小當然會一直做下去,

等我那對寶貝兒女長大,小小也要教他們喇皂,一直一直傳承下去。

--------------------------------------------------------------------------------------------------------------

↓ 宛婷麻麻的母乳

 

宛婷

↓ 母乳還有240公克,保留至102.07月底

宛婷240

↓ 左邊為四季平安母乳皂‧右邊為薰衣草舒緩母乳皂

DSC08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