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先謝謝憶婷麻麻對小小手作皂一直以來的支持,

無論是零售的皂款或是代製母乳皂,憶婷麻麻真的很捧場,

還會幫小小四處分享,讓更多朋友知道小小手工皂的好用,

每次用完新皂款,也會和小小分享使用的感覺,對憶婷麻麻,心裡除了感動之外,就是感謝!

自從寶貝芊芊出生後,小小離開職場,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家裡,想認識新朋友,其實真的很困難。

好在因為代製母乳皂的關係,有機會可以透過網路來認識很多的麻麻們,

其實想想網路上代製母乳皂的媽媽這麼多,能夠認識,真的是緣分耶,

因為是那麼難得的緣分,小小也特別格外的珍惜。

真的很開心認識憶婷麻麻,

也因為有對方的FB,可以互相知道對方的動態,還可以聊天,聊肥皂,聊小孩,東聊西聊的。

呵呵呵,小小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 憶婷麻麻的母乳

憶婷  

↓ 漢方榛果保濕母乳皂

DSC08099

↓ 哇....,這是什麼啊?

這是浸泡了4個月之久的紫草根浸泡橄欖油和奶鹼混合後的顏色,原本它是深紫紅色的浸泡油,

沒想到一混合,就成了這種顏色,紫草根浸泡橄欖油來做皂,顏色真是變化多端啊!

DSC08090

↓ 左邊為何首烏蓖麻油洗髮皂‧右邊為紫草馬賽母乳皂

DSC08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