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個簡易型的切皂器配合波浪刀,小小用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一開始做皂時,小小買了好幾把切皂專用的菜刀,

但是每次都會切歪,不然就是被切成梯形狀,心裡好挫折耶.....

後來發現這簡易型的切皂器,小小興高采烈地用菜刀來切,但是皂還是被切歪了....

後來是改用波浪刀,才有比較改善,所以大家看到小小的皂皂都是波浪型的,就是這個原因啦!

↓ 簡易型切皂器〈圖片轉自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2250847442

21302250847442_186  

後來後來,小小終於發現心目中一直想要的切皂器了,

一刀切下去,呵呵....,皂皂被切的直直直啦!沒有考慮太久,就......給它下訂單了啦!

但凡是有利就有弊,波浪刀切下去的皂就有波浪的造型,也還蠻耐看的啦,

而直線的皂皂,單看就又太單調了,需要靠皂章來凸顯,

所以買了這台貴桑桑的切皂器,緊接著就是要加買一些皂章啦,

啊.....,難怪說做皂是一條敗家的不歸路啊!

↓ 專業的切皂器

DSC09288  

↓ 事先先測量好自己皂皂的寬度,再將鋼絲一一組裝上去,這過程花費了好大的功夫啊!

然後將做好的皂條放上去,將切皂器一刀往下切.......

DSC09289

↓ 呵呵,有沒有看到皂皂上面的切痕啊,一刀下去,不用幾秒鐘,皂皂就切好了啦!

DSC09290

↓ 一塊塊的皂,切的好直啊!我喜歡啦!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皂皂會被切歪啦!

DSC09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