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好久的3D立體畫展,我們終於來了!

會知道這個有趣的展覽,是我家表弟告訴我的,還特地上傳照片到FB讓我瞧瞧,嘻嘻......

孩子們也和我一起看了表舅舅在現場的拍照,

但是反應卻是「為什麼家民舅舅被吃掉啊?好恐怖!我不敢去看啦!....」

好在舅舅分享的照片裡還有一些吸引孩子的恐龍、可愛動物之類的.......

今天終於確定要帶孩子去,超開心的啦!

有了孩子之後,帶孩子外出,喜歡挑在非假日,主要是避開人潮,玩得也比較有品質囉,

到達目的地也才10點半左右,人潮不算多,拍照也不需要排隊,即使要排隊,也一下子就輪到啦!

找了一些孩子喜歡的作品,晃到11點多,呵呵,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會場,

離開會場時,才發現人潮變多啦,好在我們已經準備要離開出去覓食囉!

這立體的展覽對孩子而言,現場看的吸引力就是看到一些喜歡的動物,

至於是否存有立體感,孩子其實感受力不強,還是需要回家看拍照,才有比較強烈的感受啦!

不過因為孩子比較大一些,媽媽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帶孩子出去走走,多多看看有別於平日的東西.......

有時你覺得好像走馬看花的看一些展覽,但實際上烙印在孩子小小腦袋裡的東西,

其實做父母的不知道孩子吸收多少,反正就是讓他們多多見識啦!

接下來還有樂高積木展和立體書展,媽媽好期待喔,呵呵呵.........

DSCN1954_副本

 

DSCN1960_副本

DSCN2003_副本

DSCN203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