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接的母乳皂代製麻麻幾乎大部分都是住台中耶,

不知道麻麻們是特地想找台中的代製還是恰巧喜歡也住在台中的小小做的皂呢?

呵呵...,小小其實一直很好奇麻麻們為什麼會選擇小小來幫忙代製呢?是真的很好奇喔!

初期做皂時,小小的老公一直希望小小在皂皂上面多做點變化,像是分層或是渲染,

呵呵,小小也嘗試過喔,但是後來還是發現簡簡單單的素皂最耐看啦,

而且以線切的皂和波浪刀切的皂,小小又偏愛波浪刀切出來的皂,總而言之就是覺得有造型又好看!

說到「簡單」,小小真的還蠻喜歡視覺看起來簡簡單單的東西,

像小小的衣服也幾乎是素色的T恤,哈哈.......,會不會跟做皂扯太遠了啊??

看完小小的碎碎念,重要的還是希望林小姐喜歡小小做的皂皂喔!

-----------------------------------------------------------------------------------------------------------------

↓ 林小姐的母乳

林小姐母乳

↓林小姐剩餘母乳1678公克,保留至103/07月底

林小姐剩餘母乳  

↓酪梨寶貝母乳皂

林小姐皂1

↓左邊為夏日薄荷母乳皂‧右邊為金盞舒緩母乳皂

林小姐皂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