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如鈺見面了,我們終於見面了啊!嘻嘻.....

小小心裡一直很謝謝如鈺的。怎麼說?

如鈺是小小代製母乳皂的第二位麻咪,是第二位喔,小小一直不知道當時如鈺怎麼會選擇小小來代製的?

畢竟小小知道媽咪們選擇代製時,會有很多的考量,比如會看看皂皂的款式和造型,也會看看代製者的人氣,

小小當時的人氣指數應該是非常的薄弱啊!

所以在未建立強而有力的信心時,如鈺麻麻的代製給了小小很大的信心及鼓勵,

也還幫小小介紹了同事麗玲來代製,小小超級感動的啦,真的很謝謝如鈺喔!

但我想這是有緣分吧,這次的見面整個意猶未盡,期待今年六月的相聚囉!

---------------------------------------------------------------------------------------------------------------

 ↓如鈺的母乳

如鈺母乳  

↓剩餘的母乳

DSCN4564

DSCN4565

↓玉容散榛果保濕母乳皂*2條

DSCN4549

↓薰衣草陽光甜杏仁低敏母乳皂

DSCN4550

↓蜂蜜馬賽母乳皂

DSCN4552

↓四季平安母乳皂

DSCN4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