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年不到幾天的時間,小小收到怡君麻麻的來信,問是否年前還有接單嗎?

呵呵,當然是有囉!

過年快到了,大家都會開始整理冰箱,冰箱裡存放許久的母乳丟了可惜又心疼又不捨,

拿來做母乳皂,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囉!

將對孩子的愛,延展至母乳皂,幫孩子洗澡時,就會有一股幸福感湧現出來,小小心裡是這麼想啦!

餵母乳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脹奶又擠奶的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的。

小小是過來人,能了解母乳媽媽對自己母乳的珍惜,

當初也是因為冰箱冰了許多的母乳,捨不得丟棄,才開始學做皂的喔,

謝謝怡君麻麻放心的把母乳交給小小來製作,小小不會讓你失望的,敬請期待喔!

----------------------------------------------------------------------------------------------------------------------

↓怡君麻麻的母乳

台北怡君母乳  

 ↓陽光乳油木母乳皂

 DSCN5121

↓左邊為甜杏仁低敏母乳皂‧右邊為薰衣草馬賽母乳皂

DSCN5122

↓乳油木馬賽母乳皂

DSCN5123

 ↓卡斯提爾母乳皂

DSCN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