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憶婷麻咪的訂製紀錄,第一次代製是在100.09時,大約是在兩年半以前了,

這次是憶婷麻咪第五次代製了,哇.....,是第五次耶.....

認識的這兩年半以來,我們倆也都升格為三寶媽了,

呵呵,真的好巧喔!

還記的那時候只有兩個寶貝時,我們都說還想要第三個寶寶,

沒想到兩個人懷三寶的時間也很接近,只差了一個多月喔!

每每帶三個寶貝出門,總是會引起路人注目的眼神,

呵呵,因為這個世代想生三個孩子的媽媽應該是少之又少的,

所以也因為這樣,和憶婷麻咪又有共同的話題囉,

雖然現在帶三個小孩很辛苦,但是看著孩子有伴可以一起玩一起吵鬧,就覺得很值得。

想想等我們年紀老了,孩子在往後的人生有手足可以一起相互扶持,

而不是自己孤單一個人,就深深覺得孩子至少要生兩個啦,哈哈....

憶婷麻咪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對吧?!

---------------------------------------------------------------------------------------------

↓憶婷麻咪的母乳

DSCN5203  

↓母乳還剩餘822g

DSCN5610  

↓蜂蜜可可母乳皂

DSCN5812

↓陽光酪梨寶貝母乳皂

DSCN5813

↓四季平安母乳皂

DSCN5814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