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1  

夏天到了,蚊子好多,寶貝被叮,好討厭!

呵呵,夏日室內精油防蚊磚來報到囉。

只要將防蚊磚裝上紗袋,掛在房間門口或睡覺時放置於床頭邊,就能一夜好眠喔!

每組為一個小熊防蚊磚,重約55克上下正負5克,120元,附上紗袋可裝起來,運費另計。

成分為天然硬脂酸,蜂蠟,防蚊精油〈斯里蘭卡香茅精油,薄荷精油,檸檬精油,尤加利精油〉,精油總重佔20%

註:

1.室內兩坪左右至少需要一組

2.平時可以掛在房間門口或是睡覺時放床頭邊。或小朋友外出時,可掛於娃娃車上,雖然防蚊磚對封閉空間效果較好,但外出使用多少還是能防蚊。 若白天沒有要用也可以裝進密封袋,

晚上要睡覺時再用也可以,氣味也會比較濃郁喔。

3. 每組味道最能濃郁期為2-3個月。若是覺得味道比較淡,可以拿美工刀刮一刮,味道又會出來了喔!

4. 避免高溫環境及太陽曝曬

5.蠶豆症勿用

 

大家的使用心得分享:

1.剛開始打開味道超濃郁,很香不刺鼻。孩子也可以接受的味道,接著使用下午有打到一隻蚊子。到晚上發現另一隻蚊子(飛行緩慢高高低低)後來關起房門整晚好眠

10247497_533750996734767_669430296982458076_n  

2.不知道是房間蚊子被趕出去了,總之睡覺很好眠,弟弟睡醒後也沒發現被蚊子咬的現象^^

3.味道很濃哦!還不錯用,我就掛在門內樓梯出入口,車庫蚊子很多又很毒,外出又可帶出去很方便,造型很可愛,晴以為是肥皂,一直說要洗洗手,哈哈哈…

4.至少用了以後沒有蚊子吵了~哈味道比防蚊貼的好聞太多了。我之前貼防蚊貼的眼睛都會癢癢~

5.防蚊磚天然又防蚊;因為我家有個大陽台,蚊子很多都會跑到家裡,我把防蚊磚吊門口,這幾天都沒蚊子耶!孩子們睡覺放在床頭,讓她們不受到蚊子的騷擾。

6.今天回外婆家測試蚊子。

外婆家是開宮的,因為會有人來拜拜,客廳的門是開放式的,不能關的,因此蚊子進出相當方便。每回回來,小孩總是被叮,尤其是可睿弟有一回回來,

隔天在家起床,耳朵變成紅腫的小豬耳朵,右手整個是腫包,因而還帶去給醫生看,醫生也是說這狀況比較像是蚊蟲叮咬所導致的,尤其小bb皮膚比較敏感,被叮咬之後,狀況也會比較嚴重:-(

防蚊磚在封閉式的效果會比較好,但是外婆家的門又不能關起來,媽媽我又不喜歡點臭臭的蚊香,所以孩子在哪,我就把防蚊磚擺放在哪,變成行動式蚊香。

至於可睿弟,哥哥姐姐在他的娃娃車上掛了四個防蚊磚,哈哈,蚊子應該不敢靠近吧!

等等小孩睡午覺,就把防蚊磚放在他們旁邊,來趕趕蚊子囉!外婆家的蚊子真的是多的可怕耶@@……

10258386_727916050561913_6119821648206769880_o

10264955_727916167228568_446397819643113596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