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即日起代製母乳皂出貨時間調整為10-12週的時間,能夠等待的媽咪才跟小小連絡相關事宜。

---------------------------------------------------------------------------------------------------------------

2.即日起停止寄放代製後多餘的母乳,代製的媽咪請寄剛好的母乳份量。

----------------------------------------------------------------------------------------------------------------

3.小小收到母乳後,製作到上傳部落格時間表如下。:

收到母乳後,會依訂單順序安排製作。

平時製作完母乳皂,皂皂通常會一兩天脫模,脫模後還要放上1-2天時間後再切皂,切好的皂皂因為皂體尚未乾燥,

所以必須等上7-10天的時間才能蓋上皂章。在蓋上皂章後,小小會利用晚上孩子睡著的時間拍照,上傳部落格。

所以從收到媽咪們的母乳到上傳部落格時間,有時候可能需要一段等待期間。

母乳皂照片上傳部落格後,小小一定會即刻通知媽咪上網看照片的。

這段等待時間,也謝謝媽咪們願意耐心等待喔!

----------------------------------------------------------------------------------------------------------------------------- 

4.自五月開始,原代製兩條以上免運費,更改為三條以上免運。兩條以下者需負擔運費65元。

--------------------------------------------------------------------------------------------------------

5.小小在每一篇媽咪代製文章標題,都會標上「預計寄出日期」。但有時候快到寄出日期,遇到天空不作美下雨,

也會影響皂體表面乾燥情況,以至於無法包皂。但小小一定會再傳訊息告知,另外要寄出的前一天或當天,也會

傳訊息的喔!

-----------------------------------------------------------------------------------------------------------

6.媽咪寄送母乳時,小小強烈建議,請到7-11去寄喔!不建議全家.....

母乳請用袋子或箱子裝好,告知店員說這是海鮮產品,要冷凍宅配喔。

-------------------------------------------------------------------------------------------------------------------

以上諸多不便,再請媽咪體諒喔,小小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