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書媽咪第一次跟小小代製,一做就是10條的母乳皂和5條的家事母乳皂,代製量真的很大吧!

因為這些皂皂是藝書媽咪要送給同事們的禮物,收到母乳皂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小小看到這麼一大袋的母乳,就知道藝書媽咪有多辛苦,

因為有上班,如果堅持餵母乳,上班期間還得利用空檔擠母乳,晚上半夜也可能還要起床擠奶。

所以母乳皂真的很珍貴,那有媽媽對孩子滿滿的愛啊!

所以收到皂皂的朋友,務必要珍惜這份愛的回禮喔:〉

--------------------------------------------------------------------------------------------------------------------------

↓藝書媽咪母乳

10801709_879252752094908_3043224690788934712_n

↓ 咖啡家事母乳皂*2條

DSCN6863

↓ 橘油家事母乳皂*3條

DSCN6864

↓ 甜杏仁酪梨母乳皂*2條

DSCN6865

↓ 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2條〈因為上橫式皂章,不好全部入鏡,所以拍照僅以10塊皂皂亮相〉

DSCN6866

↓ 乳油木馬賽母乳皂*2條

DSCN6867

↓ 酪梨寶貝母乳皂*2條

DSCN6868

↓ 陽光酪梨榛果母乳皂*2條

DSCN6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