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0.JPG

   先介紹這款皂皂的成分,

   分別為甜杏仁油、箆麻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薰衣草精油

   不過因為家裡冰箱還有庫存的母乳,所以水的部分則是以母乳替代,

   但也因為加了母乳,所以洗起來的洗感也會特別的滋潤喔!

   甜杏仁油是一款親膚性和滋潤度、保溼度都絕佳的好油,很適合用來做baby使用的皂皂,

   用甜杏仁油做出來的皂皂,洗感清爽,洗出來的泡泡處感非常細緻且滋潤,適合所有的肌膚呢!

   乳油木果脂在常態下是固體狀態,也是具有高度鎖水性和保溼度,值得一提的是它還具有防曬功能喔!

   箆麻油本身洗感溫和滋潤,油中的「箆麻酸醇」成分,

   對頭髮肌膚也有柔軟保濕的功能,作洗髮皂通常少不了它!

   在做這款皂皂時,並沒有將乾燥薰衣草入皂,原因是因為薰衣草遇到鹼液會變成黑褐色的!

  

   這是一款洗了之後,會讓人心情變愉快的皂皂,

   哈,我自己這麼認為啦!因為皂皂裡頭添加了薰衣草精油啊!

   薰衣草精油本身就是很好的抗憂鬱精油,可以舒緩不安定的情緒,

   像是因為壓力大、情緒緊張或焦慮、荷爾蒙不平衡而引起的失眠,薰衣草就有鎮定的功能,

   睡前使用甜杏仁薰衣草皂來洗澎澎,晚上就可以睡個香香的覺,做個甜甜的美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