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吟麻麻的聯絡就是兩封信的往來,

第一封詢問皂款,第二封就是匯款和寄出母乳的通知了,

時間上就僅僅兩天的時間而已,就完成了聯絡事宜,月吟麻麻真的很有效率喔!

當媽媽的都知道,有了孩子以後,想要擁有完整的一段時間做事,其實真的不太可能,

想做什麼事,也都只能利用零零散散的時間來完成,講白話就是搶時間作事啦!

也因為這樣,這些零碎的時間反而更顯珍貴啊,

呵呵,但......,零散時間雖然顯得格外珍貴,但做媽的我有時就想利用這短短時間放鬆一下,

所以電腦一開下去,整個人就會神遊,就會呈現放空的狀態啊....

然後本來要做的家事,就給它拖延到啦......

呵呵,有天在我的FB的天下讀者俱樂部裡看到這段話,還蠻發人省思的。

小小自己有反省到啦,貼出來讓大家看看,希望大家共勉之囉!

「如果有衣服要洗,洗它。如果有東西要修,修它。如果有信要寫,寫它。」─德蕾莎修女

拖延是紀律的敵人,如果你做好你的小責任,生命會用更大的責任來報答你。

《貧民窟裡的領導》http://goo.gl/hV0j9

----------------------------------------------------------------------------------------------------------------

↓月吟麻麻的母乳

DSC08332

↓ 四季平安母乳皂

DSC08397

↓ 左邊為乳油木薰衣草母乳皂‧右邊為酪梨卸妝母乳皂

DSC08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