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015033044927.jpg

   這款卡斯提爾皂,是我最常打的皂款,也是我做的肥皂裡排行榜第一名,

   怪獸先生已經是第二次定製這款皂了,

   記得怪獸先生第一次定製卡斯提爾是在今年的年後,

   大約在七八月時,肥皂就通通用完了,

   不過因為八月我去生產,加上坐月子,真正可以開始做肥皂,也要等到十月,

   怪獸先生願意配合我的時間,真的很謝謝!

   我想卡斯提爾之所以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應該是它的配方裡橄欖油佔大多的比例,洗感會特別的滋潤,會讓你的身體股溜股溜吧!

   另外加上它含有篦麻油,篦麻油對皮膚和頭髮都有修護的作用,

   拿來洗澡或洗頭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這款皂含高比例的橄欖油,所以比較適合一般肌膚或乾性肌膚來使用,

   油性肌膚來使用的話,就會顯的過油囉!

   如果你想更了解卡斯提爾皂,請點選 http://ladeco.pixnet.net/blog/post/5848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