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收到慈芳麻麻的來信,真的超開心,信中提及親朋好友對母乳皂的喜愛,這讓小小好有成就感!

慈芳麻麻說這也許是她最後一次代製母乳皂了,因為沒有其他庫存的母乳了;小小庫存的母乳也都拿來做皂了,雖然現在為我家弟弟也還在吃母乳,但早已供需平衡,想多擠一點母乳出來做皂,也是不太可能的事了。自從接觸了母乳皂,就真的愛上母乳皂的好,難怪有媽媽說捨不得斷奶,嘻!

這次慈芳麻麻代製的皂款分別是酪梨寶貝母乳皂、四季平安母乳皂、乳油木金盞花母乳皂。

小小前陣子做了些浸泡油,剛好這回都可以派上用場。

和慈芳麻麻討論確認過後,乳油木金盞花母乳皂就用金盞花浸泡橄欖油來入皂,但喜歡皂皂有些不一樣的顏色變化,小小還是加了些金盞花粉,以渲染方式再做些變化。

而酪梨寶貝母乳皂,小小則是用薰衣草和紫草浸泡油入皂,原本想利用紫草的天然色澤來凸顯薰衣草的紫,結果後來在網路上蒐集到一些資訊,如果將紫草浸泡油拿來做母乳皂,母乳皂不會是我們想像中的紫色,而是灰藍色。小小得知,馬上和慈芳麻麻報備,但慈芳麻麻真是重視內涵的麻麻,她不介意的說:顏色不重要,裡面的東西才重要。呵呵呵......

TIIcGObBCwIMvdGOXen91Q.jpg  

     ↑ 慈芳麻麻的母乳

kqKS_gNEMY1royCp9gvafw.jpg    

↑ 平平安安的四季平安母乳皂

bYyc5POmyfM_RAhSrKK08A.jpg  

↑ 乳油木金盞花母乳皂,由於是用了金盞花的浸泡油入皂,皂皂聞起來就是有一股淡淡的花香。

CYtVEsoIwW2T4B44M6ds1g.jpg

↑ 酪梨寶貝母乳皂,顏色真的是給他有些灰灰的耶,不過洗感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