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頭算一算,韋伶麻麻是小小新竹地區代製的第9位麻麻喔,以目前區域性來分是第一名呦!

記得小小的ㄤ說,小小屬蛇,適合往北部發展,算算代製母乳皂至今快滿一年,大部分的訂單真的都是新竹以北居多耶!好像北部真的很適合小小發展,不過所有城市,小小還是最喜歡中部,最主要的原因是中部的天氣穩定,感覺也最適合喇皂的。

嘻,言歸正傳囉!韋伶麻麻是在小小的痞客邦和小小聯絡上的,我們通了幾次信件,信件中的內容就像平日的對話,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在寫信般,很溫馨很可愛,小小猜想韋伶麻麻一定是個很容易開心又很容易滿足的麻麻喔!相信開心的麻麻帶的小朋友也是個容易開心的小孩!

這次韋伶麻麻共代製5款不同的母乳皂,就來看看囉!

01.jpg  

↑ 韋伶麻麻的母乳

02.jpg  

↑ 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

03.jpg  

↑ 蜂蜜馬賽母乳皂

04.jpg  

↑乳油木金盞花母乳皂--這回小小用了浸泡3個月的金盞花浸泡油入皂,也加了一些金盞花粉,讓顏色看起來更豐富些!

05.jpg  

↑陽光酪梨寶貝母乳皂

06.jpg  

↑乳油木薰衣草母乳皂--也是用了浸泡3個月之久的薰衣草浸泡油來入皂,原先有濃濃的薰衣草味,不過因為用了營養成分較多的未精緻的乳油木果脂,薰衣草味反而被乳油木的味道給蓋住,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濃郁的果實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