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07  

呵呵,我的茶香馬賽母乳皂終於出爐了,開心開心!

之前在手工皂知識團,有皂友分享用了抹茶粉浸泡油,做出來的皂皂是呈現綠色的耶,

那種綠,就是抹茶的綠,一塊塊的皂看起來就像可口的糕點,好吸引小小喔,

小小一直很喜歡抹茶,也喜歡抹茶呈現的綠,令人心情舒服得不得了!

正好知識團裡的皂友在分享阿里山山上的茶粉,小小索取後,馬上迅速地做了浸泡油,

浸泡了兩個月的茶粉浸泡橄欖油,光是在倒油時,那股濃濃的茶香就這樣飄散出來,只能說讚啦。

喇皂時,就好像自己在喝高山茶一樣,整個是超級享受啦!

小小其實也不清楚這是哪一個茶種,但做出來的馬賽皂使呈現有點土黃綠,

小小也很喜歡啦,對於天然呈現的色澤,有種難以抗拒的魔力耶。

記得以前小小也曾經嘗試過用綠茶粉入皂,出乎意料的,成皂是咖啡色的,

皂友分享抹茶粉浸泡橄欖油的成皂是綠色的,倒是讓小小頗為驚訝啊。

呵呵,好期待這款皂的熟成,冬天來用馬賽皂最享受囉,更何況還有配上濃濃茶香啊。

皂皂成分:

72%茶粉浸泡橄欖油‧14%椰子油‧14%棕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