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 Mify麻麻聯絡的第二封信中,信中的內容讓小小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 Mify麻麻看到小小做皂的用心,真的很謝謝喔!

以下就是信中的內容:

『跟好多媽媽一樣,決定製作母乳皂後,上網搜尋了好多網頁,也評估選擇的好久,但,一看到你的部落格,1hr之內就決定是您了,

 我好欣賞您的樸實-你的母乳皂沒有華麗的包裝,也不像其他人,還有各式造型,

也欣賞您對於母乳的珍惜-"代製媽媽剩餘乳量紀錄",讓我感受到您是真心的珍惜我們的母乳....

更欣賞您對孩子的重視-下午1點到4點,關機因為孩子在睡覺....
我想,如此用心對待事物的小小,很適合幫我製作母乳皂,讓我延續我對孩子的愛~~』
 
對於做皂,小小有自己的堅持,全程手攪就是一個堅持,
雖然花費的時間比較長,比較沒有時間效率,
但皂液就在打蛋器慢慢轉啊轉之間,完成了代製媽媽給小小完全信任的託付,
我喜歡這樣慢慢來的感覺,小小以前生活過得太倉促緊張,從做皂過程反而體會到一種慢活的感覺。
對孩子的生活教育或種種,我也有堅持,
堅持讓現在一歲9個月的弟弟繼續親餵母乳,直到自然離乳;
堅持在每天的午睡和晚上睡前與孩子一起享受親子共讀;
堅持是美好的,堅持是出自真心的,對的事,小小就會繼續走下去。
呵呵呵,好像話題變得很嚴肅耶.......
---------------------------------------------------------------------------------------------------
↓Mify麻麻母乳

 

GVjuiletStU_Z49rKNA4dQ  

mi

↓ 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四季平安母乳皂

MIFY    

這回的乳油木洋甘菊母乳皂,小小在棕櫚油部分改用了紅棕梠油,所以皂皂的顏色會呈現橘黃色

的陽光氣息;橄欖油部分則是改成了浸泡了三個月的洋甘菊浸泡橄欖油,所以在皂皂上會有一點一點

的洋甘菊細小花瓣喔!希望Mify麻麻會喜歡喔!

 DSC07887

↑ 第二批的母乳皂,由左而右分別是卡斯提爾母乳皂和酪梨寶貝母乳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