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之前有朋友問起,是否有在做卸妝用的手工皂,因為朋友她不想用含有化學成分的卸妝產品來卸妝,就這樣這一款酪梨卸妝母乳皂就誕生了。

小小平日在家時間居多,所以頂多基礎保養後再擦個粉底型的隔離霜,卸妝皂熟成後,也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它,洗淨後的感覺是什麼呢,果然覺得臉上有水水的感覺,肌膚好像會呼吸一樣,整個好滿足喔!不過因為小小手邊沒有睫毛膏、口紅等彩妝用品,不知道拿到試用皂的有化妝朋友,使用起來的清潔度又是怎麼樣呢?很期待你們的分享喔!

這款卸妝皂的成分分別是:

未精製酪梨油20%、椰子油25%、棕櫚油25%、乳油木果脂10%、米糠油20%、三倍母乳量、薰衣草精油2%

再來介紹各個油品吧!

未精製酪梨油:本身能夠有深層清潔,具有強效的滋養功能,保濕卻又不油膩

椰子油:占了油重的25%,泡泡超綿密的,高比例的椰子油能增加皂體的硬度,不容易軟爛,不過比例太高,肌膚洗起來會太乾澀,所以配方要再添加有保濕和滋潤的油品來彌補不足

棕櫚油:增加皂體的厚實感

乳油木果脂:高度的鎖水性及保濕度,吸收力好,能滋潤修復肌膚

米糠油:質地溫和,有抗氧化功能,適合熟齡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